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简单充实又开心的一天


又是充实的一个假日,只是稍微晚起身了一点点 哈哈哈哈(尴尬)
一起身看时间也不早了 就赶紧梳刷一番 头发也没整理  赶就去银行付我的汽车贷款和信用卡贷款 刚过账的薪水 在我户口都不到24小时 又溜走了(哭)

吃完午餐 去了一个摊档买了3颗榴莲 准备去孝敬下家里2老~话说我还不知道那些名种榴莲价钱可以那么贵 3颗就要了我RM83....但是既然是孝敬自己的五脏庙和父母的 就算了呗~~


一个小时的车程~到了妈妈家~我妈说买那么多啊?我想说~才3颗捏~不过后来我,我妈,我爸,和我侄女4个人 还真的吃不完~我不知道开起来有那么多瓣~撑死了!


又是充实的一个假日,只是稍微晚起身了一点点 哈哈哈哈(尴尬) 一起身看时间也不早了 就赶紧梳刷一番 就去银行付我的汽车贷款和信用卡贷款 刚过账的薪水 在我户口都不到24小时 又溜走了(哭)  吃完午餐 去了一个摊档买了3颗榴莲 准备去孝敬下家里2老~话说我还不知道那些名种榴莲价钱可以那么贵 3颗就要了我RM83....但是既然是孝敬自己的五脏庙和父母的 就算了呗~~  一个小时的车程~到了妈妈家~我妈说买那么多啊?我想说~才3颗捏~不过后来我,我妈,我爸,和我侄女4个人 还真的吃不完~我不知道开起来有那么多瓣~撑死了!
这里有所谓的葫芦和101~
葫芦=甜
101=苦中带甜
但是嘛~就是榴莲啦~那么多品种是怎样(翻白眼)
我妈妈的小花园?菜园?
这里小小的一个角落
可是有很强的东西的叻 不要小看
比如这个~我妈那么多年来的仙草
'水龟草'(读起来是这样,但好像不是这样写,我只是大概大概,反正读音一样)
当年我妈有肾病时 就是天天喝这个 结果不药而愈~
我妈多年来都一直在栽种
这也是不容忽视~九层塔~
小时候我称呼它为‘香香草’(好娘的名字)
我很爱它的味道 爱死了!爱死了!
另外还有薄荷啦 香茅啦
还有小辣椒啦 地瓜叶啦

bla bla bla~~
回的时候
我妈就给我摘了些
‘水龟草’‘香香草’和地瓜叶~
附:
正为我挑地瓜叶的妈妈背影
特写一张~~
后来从妈妈家回来后
就去用我的晚餐
本来晚餐后还要去看电影的 不过时间又很迟
所以作罢了
今天的晚餐在dining cafe p.a.t.h
里面很炫哦 墙上的壁画是用水彩画的
很漂亮
还有一些食物的照片和食物的水彩画像
整间店就很文艺气息~~
过后还买了这里驰名的特制鸡肉汉堡
友族的服务态度也很好哦~
我很多年也没吃汉堡了
话说今天超级放纵自己的食欲
明天又要开始节食了~(叹气)

2 条评论:

  1. haha

    感觉是很开心的一天

    那个九层塔我家里也有 ^^

    还有,感觉现在的榴莲还真的是贵!!!!

    我也很久没吃汉堡了 TT

    羡慕 ><

    from 正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今天过后要节食好久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